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ouhen.over-blog.com

遇到奇跡的夢裏

我是不懂的我,你是看不見我心跳的微笑,我的悲傷,我的淒涼,那份淡泊YOOX 購物的美麗不會再次重現,難以忘記,難以猜想,若是夢中不見,何必曾經相 遇,短暫的,相思的,淚雨一地的不懂我,看不到的我,是那份堅持去相思,還是那份無助去悲傷,難以忘記,難以採集,流露著難以溫馨的故事,抒寫著不能註定的名字,是你,是你帶來了我心跳的執著,畫意的等待.

什麼香,什麼淚,辭過橋樑的奈何夢,一曲清,一弦淚,縱橫情場,難抵你夢中一笑,哭的淚了,笑的傷了,醉的認真,乏味的難以置信,熟悉難以 忘記,悲傷過錯Invisalign隱適美太多的難以再見,我們彼此,彼此讓我們一個回憶的吧,讓我受傷,讓你微笑,讓你走在難以讀懂的心跳裏,讓我繪畫,讓我流露傷痕的錯過,一 定,一定要讓來生再次許你相見我一面,可是晚了,昨天的耽誤,就是今天的再不重逢.

假假的思憶,難以讀懂你,難以找到你,更是不會,我的夢裏,傷心的醉意,那份讀不懂,看不透的愛意,深深的感情在畫圈,畫了一個傷心地,留了一個來世約的名字,可是我的故事從此單章,我的目錄為了你,為了開啟相思的弦,為了驚動人生的命,我依然,依然用自己的行動去發表自己的熟悉,自己的陌生,我用最習慣的傷心去崛起難以忘記的悲涼.

心思客,思心過,一渡流水,曾經過往太多的太多,無助Pretty Renew 價錢已經枉然,歲月依然暗戀,代表著曾經,過去著難以畫起,誰的傷心惹了淚,誰的不知不覺 看見夢,依然,還是無助的淒然,泣別著難以看透,難忘著無法渡頭,熟悉無法在乎昨天,陌生無法得知來世,願望既然那麼簡單,生命必然傷心難忘,誰是誰的 心,染了心跳,斷了相思,一片風景,我的章節只為那個曾經的約定而改寫.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